80yrs-banner_traditional-chinese

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– 傑出服務獎

傑出服務獎創辦於1986年,以嘉許服務表現出色的前線員工為使命,藉此提高香港整體零售服務水平及提升國際競爭力,被譽為零售業界的奧斯卡盛事。

2015「最佳服務零售商」- 健康產品組別GNC
一直重視服務質素,多年支持「神秘顧客計劃」,對於獲此殊榮,公司上下深感鼓舞和榮幸,亦都肯定了各同事為每一名顧客提供貼心服務的努力,獲得業界及客人的認用。當中的致勝關鍵在於我們有一份發自內心的熱誠,GNC一直致力實踐「LIVE WELL」的服務理念,為顧客提供健康生活,提升生活質素﹔多從客人角度出發,滿足顧客需要。同時,亦著重零售人才培訓,不斷優化和致力提升服務,讓我們在顧客服務水平不斷進步,精益精求。

加入GNC專業團隊

GNC專業團隊經嚴謹的培訓,確保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專業,貼心服務。我們提供優良企業文化﹑完善員工待遇及福利,致力與員工一起成長,共同開拓未來,歡迎加入GNC健與美大家庭。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