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资讯, 孕妇儿童

想易 D「中奖」? 3类食物要少食!

3月 3, 2017

想有BB好耐,但明明身体健康,一切正常,都好难「中奬」?这可能跟你平时吃的东西有关!想提升「孕力」,就要注意以下3点:

1. 仲食即食面!?
除了因为营养不足,即食面和其他即食食品普遍来说盐分过多,怀孕时会有患上妊娠高血压的风险。而即食食品大多含有的反式脂肪,根据美国的研究指出,会危害卵巢,制造较差质素的胚胎及减低与精子结合的机会。

2. 食少啲糖啦!
避免吃糖分高的食物,如果摄取过量糖分,会使血糖值不稳,继而影响荷尔蒙的平衡,有可能会引致排卵障碍,降低怀孕的机会。

3. 唔系仲饮酒啩?
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,会使生殖细胞受到伤害,使受精卵不健全,不但会降低怀孕的机率,还有可能导致胎儿发育迟缓或甚至是身体上出现缺陷。所以想提高怀孕机会,在接近排卵的日子最好不要喝酒。

想容易「一击即中」,除了避免进食以上食物丶饮食均衡外,也可摄取特定的「备孕」营养,例如可以调理身体丶改善体质的食物;有助胎儿健康发育的叶酸;而男士亦可多补充锌质以回复精力。

推荐产品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