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, 關節骨骼, 心腦四高, 美肌護膚

由內而外煥發健與美 女士全方位保健Tips

5 月 5, 2023

愛美是女士的天性,無論是甚麼年齡的女士,都同樣注重保養和健康。要維持亮澤肌膚及完美體態,除了外在保養,內在護理也絕不能忽視! 今天開始,攝取足夠的維他命、礦物質及營養素,從內到外為身體補充所需,再配合健康飲食和衡常運動,雙管齊下,令你時刻明艷照人!

煥發肌膚光彩

想讓肌膚散發耀眼光彩,內外兼顧的雙重保護是關鍵!首先,防曬應該成為你每天必做的重要功課!外出前至少15分鐘塗上SPF 15或更高的防曬霜,保護肌膚免受陽光傷害。如果長時間進行戶外活動,應適時撐傘、戴帽、佩戴太陽眼鏡及穿著淺色長袖棉質衣物。飲食習慣方面,攝取適量的維他命A及生物素有助強韌頭髮﹑促進皮膚和指甲的健康。 想更有效地做好保養,不妨試試專門針對頭髮、皮膚及指甲的綜合美容營養補充品!

抗老逆齡 改善身體機能

隨年齡增長,身體機能會逐漸退化。大學研究指出,老化元兇在於身體NAD+(抗老因子) 水平下降,令身體細胞得不到充足「燃料」,步入衰老。臨床研究發現,補充NMN能大幅度提升細胞NAD+含量,將身體機能回復至更年輕狀態,有助延緩衰老,改善肌膚質,達到美肌逆齡功效。

促進腸道健康

人體腸道有許多微生物,其中包括益菌和壞菌。益生菌是一種益菌,它可抑制壞菌在腸道生長,從而維持腸道微生物的平衡。我們可以透過食用發酵食品,例如乳酪、乳酸飲品等攝取益生菌。若擔心從飲食中攝取不足,你可試試專為女士而設的益生菌補充品, 部分配方更額外添加有助維持尿道健康的蔓越莓,進一步護養女士私密處!

健骨骼 護關節

女性骨骼的骨質密度在20-30歲時達到最高峰,隨後就開始逐漸流失。因此,每天攝取足夠的鈣和維他命D以維護骨骼健康對女士尤其重要。在健康均衡的飲食中添加包含維他命D和鈣的保健品,如女士綜合維他命,是保持骨骼強壯的好方法。維他命D有助鈣質吸收,也可以促進骨骼中鈣的沉積,提升骨質密度及骨骼硬度,預防骨質疏鬆。

醒腦 護心 抗三高

魚油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-3脂肪酸,當中包含了EPA及DHA,有助醒腦、護心、 抵抗三高。我們日常可以從三文魚、鯖魚等深海魚中攝取Omega-3,建議每週食用四至六次魚類以達至人體足夠攝取量,但不少都市人因生活節奏或飲食習慣等原因而無法達到所需攝取量。GNC魚油系列能助你於繁忙的生活中維持穩定的Omega-3攝取,同時可避免因食用過量重金屬、污染魚類帶來的健康風險。

增強肌肉 蛋白補充

蛋白質是我們身體不可或缺的成分,它能促進肌肉增長和維持基礎代謝率。攝取過多或不足都有可能導致身體健康失衡,因此適當的攝取蛋白質非常重要。 蛋白質攝取量因人而異,一般攝取量為每餐30克。對於活動量較高的人,則建議增加攝取量以滿足身體所需。在忙碌的一天中,時間總是不夠用,但你仍可在早餐或午餐時輕鬆地享用一杯蛋白質飲品,方便快捷,讓你補充能量,隨時隨地保持活力!

推薦產品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