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資訊, 瘦身健腸, 免疫健康

GNC 英國製Lab4「科研級」益生菌 針對不同健康需要

3 月 1, 2023

疫情後越來越多人關注腸道健康。不同年齡的人都可以透過益生菌來改善健康問題,不僅是增強免疫力。但市面上有眾多益生菌產品,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呢?以下為大家介紹由知名的英國威爾斯保健品製造商Cultech Ltd 研發並獲得專利認證的專利lab4益生菌,其功效及品質均得到國際肯定。

  • 測試你的腸道年齡
  • 認識人體腸道生態
  • 益生菌扮演的角色
  • Lab4頂級專利益生菌
  • 多種配方益生菌 照顧不同健康需要

測試你的腸道年齡

測驗結果:

36分 腸道年齡=實際年齡或更年輕,是腸道理想狀態
26- 35分 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+5歲,要注意腸道健康
11 -25分 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+10歲,已有老化現象,飲食及作息要調整
10分以下 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+20歲,腸道已老化並走下坡,需徹底改變飲食、生活習慣
0分 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+30歲,需要密切關注腸道健康狀況

認識腸道生態

其實腸道內有超過400種益菌與壞菌共同生長,這些菌種的數量會隨著身體狀況改變,部分外在因素例如壓力和飲食習慣等亦可令腸道壞菌增加,身體出現感染、服食抗生素、生病等亦會令更多壞菌出現,當壞菌增多,就有機會令整個系統失去平衡,降低免疫力之餘,更會誘發不同健康問題。益生菌有助於消腸道內制衡壞菌,恢復腸道平衡,亦有助從根源起改善免疫力。

 

益生菌扮演的角色

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,它們一般由天然存在於體內的優質活細菌或酵母製成,亦存在於乳酪、泡菜等發酵食品中。最常見的益生菌大多屬於乳酸桿菌屬(Lactobacillus)和雙歧桿菌屬(Bifidobaterium),不同類型的益生菌可能有不同的作用,除了幫助腸道生態恢復平衡之外,某些益生菌菌種還有助改善心理健康、緩解壓力、減輕濕敏症狀等功效。除了膳食外,也可以通過服用補充劑來攝取更多益生菌。

 

Lab4頂級專利 科研級益生菌

Lab4是由英國威爾斯著名保健品機構 Cultech Ltd 研發並獲得專利認證的益生菌配方,Cultech Ltd 是國際公認營養補充劑行業的優質製造商,有多達30年益生菌科研經驗,其天然活性益生菌配方包括2種比菲德氏菌(黏附於大腸)以及2種乳酸菌(黏附於小腸),2:2黃金比例有效支持完美腸道益生菌群。Lab4益生菌配方早已被美國領先保健品牌GNC廣泛使用,針對不同需要研發出專屬的益生菌產品。

雙重篩選 找出益生菌的「黃金比例」

益生菌菌株多達數百種,但只有少數菌種可以在人體生存和繁殖。要選擇合適的菌種,必須經過一套有系統的篩選流程,確保該菌種能乎合作科研級水平。Lab4益生菌通過嚴格的篩選條件,經全方位的適應性評估,找出最有效改善腸道健康的菌種。此外,Lab4益生菌配方經臨床研究,引證於人體腸道的功效。Lab4益生菌目前已得到15項臨床研究支持。在過去的十多年裡,這些研究已經證明了Lab4在支持消化健康、免疫健康、表現、情緒和認知方面的益處。

獨特鎖菌技術 保持益生菌活性

除了揀對菌種,保持益生菌的活性亦非常重要!大部分益生菌都不耐酸,無法通過人體中胃酸與膽鹼,令活性成份大量流失。而lab4專利的益生菌製造配方採用 TriPhase 與 StabilityMax 技術,以抗胃酸膠囊配合獨特鎖菌技術,確保益生菌的數量,開封後無須冷藏,在室溫條件下亦能保持益生菌的活性長達18個月。

GNC 科研級益生菌 – 最啱你嘅專屬益生菌配方

GNC採用專利Lab4益生菌,配合不同營養成分,針對性的改善身體問題,比起單靠飲食攝取更有效,滿足你和家人的健康需要!

私密呵護: 女性小紅莓+益生菌300億 採用獨特女士益生菌配方,除了300億個專利Lab4益生菌外,亦特別添加具抗菌功效的小紅莓 (蔓越莓),幫助平衡身體的酸鹼度,針對私密症狀,抑壓惡菌,維持尿道健康,更可紓緩偶發性便秘或腹瀉。

瘦身暢便: 酵素+益生菌250億 (淨腸配方) 含250億專利LAB4益生菌並添加7種超級酵素,適合時常飲食習慣紊亂不定時,有胃氣腹脹的認識,有助提升代謝,淨腸排宿便!

免疫升級: 益生菌強免疫防禦配方250億 則配合高濃度維他命D3 1000IU,另更添加維他命C+鋅,增強身體防禦能力,有助抵抗病毒,尤其適合免疫力不足人士及易病虛弱體質人士使用。

嬰兒防敏: LAB4的益生菌配方成份安全,適合幼兒使用,BB 防濕敏益生菌 牛初乳 獲美國FDA及GMP認證為安全成份,安全可靠,臨床實證有效預防寶寶濕敏達57%,獨特二合一配方採用專利Lab4益生菌100億及1.5克牛初乳,適合初生至4歲兒童。

 

*專利Lab4益生菌配方不適於益生菌銀配方550億

推薦產品
test